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6-04-17 22.19.37  

Appendectomy Project 是一項針對國民黨立委有計劃地發動罷免的公民計劃,動機來自於國民黨立委向來黨意重於民意,目前又是國會大多數,馬英九自修黨章擴權兼黨主席後,以黨紀綁架立委,立委再綁架民意,因此公民團體自主發動針對藍營立委進行無差別的罷免。藍委,諧音䦨尾,或稱盲腸,會發炎,必要時需以手術割除,由於藍委無法反應民意,形同國家的䦨尾,因此本計劃以手術英文術語 Appendectomy 來命名。任何人,包括海外留學生都能進行罷免,但手術分成幾個階段,目前第一階段是進行意見調查,由於是以臉書做為調查基礎,因此可能無法統計沒有臉書帳號者,請大家踴躍登入Appendectomy Project來切除䦨尾。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6-04-17 22.36.27  

利用臉書登入後,系統會詢問你的戶籍地來顯示出你所在選區以及是否有䦨尾,由於我很早就參加此計劃,因此我的登入畫面如上圖,很幸運地我有一條蔡䦨委,雖然他有發動連署勸阻馬卡茸上訴王金平黨籍案,但被視為逼宮而胎死腹中,因此我還是決定要割掉它。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6-04-17 22.21.50

䦨尾排名是我每天必點的連結,雖然現在菜尾遙遙領先,但我也很為四大蒄抱不平,每個人都很有梗被割,例如WEGO昇和半分忠的得票完全無法反映出他們的地位,希望如果有網友在他們選區的話趕快去割。另外這項計劃完全以網路在進行,目前Adroid 系統巳經能夠下載APP,IOS的也在審核中,割䦨尾完全行動和雲端化,快去下載吧。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6-04-17 22.3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