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bilo-01.jpg 

  在上次介紹的書店買的,這個牌子就是台灣蠻出名的德國美術用品天鵝牌Schwan的另一個名字。我覺得台灣文具製造商不會想花這麼多成本在一個文具產品上,或許這就是歐洲設計的格局吧。

stabilo-02.jpg stabilo-03.jpg 

   裡面的內容物還真不少,包括三隻筆蕊,和名字貼標。紙片隔開了筆和筆蕊,使包裝內的筆可以固定在正確的位置,那個透明外殼製作有點厚工,不過看得出來設計的堅持。

 

stabilo-05.jpg 

   筆蕊和筆殼的組裝,筆蓋同樣可以套在尾部。整個產品的設計線條很多,但不失重點,很多產品簡約以後很好看,唯筆的設計不然,越反對稱均勻越好看。

stabilo-06.jpg 

   R,右利腕專用,當然也有賣左撇子用的,在國外左右撇子的比例差不多,所以代表模具得開兩組,在台灣這種提案肯定被業主推翻:“設計師你是嫌成本太少嗎?”。名字可以寫在筆尾的底部,不會破壞美感。猜猜它多少錢,7歐,我覺得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