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ycle truck.jpg  

   義大利是個各種奇怪交通工具的實驗場,他們本身擁有歐洲主要的汽車產業,再來也是歐洲少數機車數量及使用程度像台灣一樣發達的國家。

 

   在米蘭道路上看得到一些奇怪車輛,例如單人乘坐的車輛,如上圖,是米蘭小販常用的車種,地位類似台灣小發財,前面只能坐一位駕駛,後就是各種改裝的貨卡,可以送貨、擺地攤。我也看過二戰後生產的古董單人小車,還有一種相當新的雙人坐小車,比Smart還小,根本是有車殼的雙人輪椅,只是每次出現速度太快,來不及拍。

   至於機車,花樣就更多了,像下圖左的三輪機車,前雙後單,也有人在騎。四輪的沙灘車台灣也有,但在這裡他們是有掛牌上路的,這一台就停在地鐵入口旁邊。另外一種有車頂的機車,如BMW C-1,在這裡也很常見。不過在台灣,這些特殊車種價格不菲,很難賣得出去。在這裡可能機車便宜,即使一台要價20萬台幣的C-1也是破破爛爛地放在路邊。義大利人真的不太顧車,BMW的重機在台灣通常是有錢阿伯買的,然後擦得閃亮,在這裡BMW重機看起來都沒有什麼特別照顧。反而義大利自已的品牌,如Ducati或Aprilia比較引人側目。 

motortriccycle.jpgIMG_0055.jpg 

IMG_0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