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za-01.jpg monza-07.jpg

   Monza(不是艋舺哦),是F1義大利站兩個賽道之一,又被稱為Farreri後院,它位於米蘭北方。我想既然到義大利唸書,至少該看過F1賽道長什麼樣子,所以3/28和室友去看在該場地舉辦的房車賽,大部分都是Farreri、Maserati和德系跑車參賽。上圖是賽道LOGO,鞋形圈才是F1賽道。

 

monza-ticket.jpg  monza-entra.jpg 

   我們會來的原因是因為這天賽事可以自行在網路上列印免費入場劵,否則得另付14歐才能取得門票,如圖左。上圖右,入場之前要先穿越賽道正下方。在當天我們中午到,一直到下午四五點離開,可以看三場比賽,中間是Farreri挑戰賽,限Farreri車種的比賽,其他兩場則是德義房車混賽,賽程可以在網路取得或。

monza-看台2.jpgmonza-看台.jpg

   巨大壯觀的看台鷹架以及像塔台的VIP包廂,今天的天氣相當好。露天座位都蠻髒的,讓我想到香港沙田馬場,可能要等到F1比賽時才會清理,不過以我們當天坐的位置在F1正式比賽可能要100歐的門票。這一段是起跑點也是最長直線加速段,可以聽到起跑和極速聲浪。看賽車在這裡其實是闔家活動,很多帶小孩老人一起來,他們也沒真的很認真在看。

 monza-safety car.jpgmonza-race queen.jpg 

   前導車一樣是Farreri跑車,而且是個老頭擔任駕駛,真是太危險了。今天比賽的單位都很窮,整天下來只有兩個賽車女郎出現,而且穿得比我隔壁的阿婆還多,感覺很不敬業。因為圖多,今天就寫到這邊,整理照片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