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1.jpg 

   這隻iphone 3GS是在台灣買的,在這裡使用約三四個月,基本上買到SIM卡置入後,使用起來沒什麼問題,所以沒什麼必要在這裡買手機,而且還比較貴,再來是機種沒比較新。

   iphone在這裡賣得還不錯,能見度很高,在地鐵上蠻常看到。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功能是戶外定位,因為我是個路痴,而且在這裡不比台灣,跟朋友約在哪裡都要先google一下,到定點還未必能找到。除地鐵以外,iphone在電車或巴士裡都還能定位,也能判斷你的方向性。

   我買了一個品質很差的保護套,才用沒多久就有點鬆弛,背後的攝影機孔都快被遮住了。不要以為在米蘭隨便都可以買到什麼Made in Italy的精品,這裡即使在apple專賣店裡也是充斥著低品質產品,還賣得不便宜。不過一個真皮義大利縫製的iphone專用套要價近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