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今天第一次去看Disney音樂劇,貝拉與野獸,以義大利文演出。這一檔即將於五月底結束在米蘭的公演。劇院在紅線Wagner站,票價32.5歐,演出時間晚上0830~1115。所謂音樂劇是指真人演出,配合實際樂團演奏的舞台劇,服裝、道具及背景製作都相當精美。

post.jpg 

海報在地鐵巳經看過得很多次了,沒想到會突然跑來看。可以從倒影看到即使晚上八點多,天還是沒完全黑。

wait.jpg 

開始前在門口等候入場的人潮,來觀賞演出的人大部分都穿得相當正式,雖然這本來以兒童為主要族群的表演,但觀眾裡卻以成人為主,看得以把妹為目的的人佔多數。

ticket.jpg 

門票,上面勾勒著野獸凝視著玫瑰。義大利的售票系統相當分散,能提供的折扣也不太一樣,所以購票時要多多比較。

stage.jpg 

   進場後看到的舞台,由於演員全體約在二十人以內,所以不是很大,大約為台北電影院小型廳的大小。所以各場景的設計可以看出使用各種透視效果製造出空曠的效果,例如曠野、村落、城堡等等,並適時利用燈光以及明暗比例營造空間感,極具巧思。

back.jpg 

入場時,我坐在第一排,向後拍攝整個觀眾席的樣子,還有二樓,坐在二樓據說會用到望遠鏡,不過我覺得還好。由於表演內容是禁止拍照和錄影的,所以可以去看這個表演團隊的相關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IO8srt52Ck&feature=related,我很喜歡燭台和時鐘的搭擋,和他們的造型設計,燭台的手真的可以點火,因為表演中有真實使用火的道具,所以依法現場駐有消防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