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0027-11-10%2000.51.42.png

以下資訊轉轉自台灣國護照貼紙,http://taiwan-passport-sticker.blogspot.jp/2015/09...  。用台灣國護照貼紙貼住「中華民國」,一方在面對世界各國, 以個人意願表明台灣獨立建國、不想被「一個中國」綁住的意願,另一方面也能夠增進你在海外通關的速度。我們聽到無數在世界各地移動的台灣人表示,經常因為 護照上的「Republic of China」而被海關、學校、政府機構、旅館、商家等質疑是「中國人」,將護照封面用貼紙遮住「China」一字可以實際減少這方面的誤會。可免費索取如圖的護照貼紙,在義大利 Trento, Firenze, Milano 都有熱心台灣人發送,請點內文了解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ese.in.europ...

TRENTO

住在美麗的奧地利與義大利邊境的水晶, 也要幫忙分發喔 ! 歡迎臉書訊息跟她約索取貼紙喔 ! 那裏有著名的多洛米帝山,產氣泡酒,有奧匈帝國遺風!!

聯絡人 : Crystal Shih

FIRENZE在佛羅倫斯的學手工藝追求夢想的YenShiang,也是我們的護照貼紙小天使。當地的朋友趕快跟他聯絡吧!

聯絡人 :YenShiang Wang

MILANO

感謝在米蘭的BETTY熱情響應, 歡迎與她聯絡

聯絡人 :Tsung-Pei YU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pei.yu)

 

版主經驗:我的護照有貼紙後,陸續去過 日本、澳洲、韓國、美國、加拿大,從沒有外國移民署官員對貼紙表示意見,因為巳經是晶片護照,護照上的貼紙並不影響海關人員判定護照真偽的標準。你或許會在台灣出境 Check in 時被航空公司恐嚇說可能會因為貼紙而無法出境,這大概是外交部有通令此一說辭以使旅客心生恐懼,但其實台灣海關沒有法源以此限制出示護照的你出境,因為破壞護照內頁才會影響判讀,預先辦理自動通關可不用接觸這些人員,免去這些令人討厭的蒼蠅破壞你出遊的興緻。BTW,在加拿大機場免稅店結帳時,台裔店員看到我護照上的貼紙很高興,還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