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0028-05-17 at 20.29.46.png

建議各位留義的同學們電話卡儲值,盡量購買卡片自行操作儲值程序,避免由通訊行或商店店員代為操作,特別是高額儲值,或者在其操作時必須目視確認其輸入儲值號碼無誤,以及由手機端確認儲值完成方可離開,最後務必保留收據。以下分享近日朋友在Duomo前的Tim 通訊行遇到的誇張訛詐外國人案例。

事發在 Duomo 前的 Tim 通訊行,建議大家不要辦這家無良公司的門號,朋友在該行櫃台儲值50歐,並給號碼由店員操作機器進行儲值,然離開後手機並未收到儲值額,之後持收據返店詢問發現店員輸入的是差異很大的號碼,但店員卻表示無法退款或再協助儲值,簡單說那50歐就是沒了,朋友表示要報警,店員竟然說Prego (WTF?!),果然前往報警時,雖持有收據,警察竟然表示這種狀況無法受理(這是要吃案嗎?),理由不明。 再致電TIM總公司客服,居然說24小時之內憑收據才能處理,這不只是店員本身的問題,公司也一定收到不只一次這個門市的投訴,卻用這種態度縱容不肖員工,這家公司真的病到骨子裡了。

我個人懷疑店員輸入的根本就是自己的號碼,此外其態度顯示他們很清楚義大利警方不會受理這種報案,而該公司的24小時之內才退款的規定也不合理,因此吃定外國人拿他們沒辦法,同時由其他版友回報應該是累犯。呼籲同學儲值時,高額儲值應避免店員代為操作,不得不時則要緊盯輸入號碼是否確實,因為收據上的號碼也不能做準,以及確認手機收到額度,不要相信店員說要30分或1小時之後才會儲值的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