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02.jpg 

  沒錯,我又回來這個步行地獄了,但丁的地獄遊記應該再加上這一層。如果只讓人家知道設計週我只來一天,一定會被說不認真看,所以我又回來挑戰了。這幾天逛下來,許多學設計的朋友都有審美疲勞了。

 

day4-01.jpg

day4-09.jpg 

這個展區都是衛浴設備,很多只能在雜誌看得到的產品在這裡都有。這個是氣泡SPA躺椅,我很好奇用個半年後要怎麼清理....

 

day4-10.jpg 

這裡有各種情境佈置,真的很佩服國外廠商花很多空間在營造格局氣氛。

 

day4-03.jpg day4-04.jpg 

今年的傢俱在曲面、關節的部分出現很多複合材質的設計,真是有志一同。

day4-06.jpg  day4-05.jpg

這裡也不一定只有很商業的展出內容,這個攤位有展示用一條皮帶就達成座椅的作用,左圖的正妹在教光頭佬如何使用,右圖看得到攤位同時利用iPad來教學。

 

day4-07.jpg day4-08.jpg 

利用單一材質塑造整體質感的手法在各家展區是很常見的手法。

day4-11.jpg 

走得真的超累,在沙發休息一下。米蘭,我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