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04-23 下午9.31.11.jpg 

  我很訝異我們學校這個課程起步如此之晚,2010是第二屆,放眼望去工業為主的北義,有資格能開設這種課程的也不過就這一兩個學校。該課程當然是跟義大利最大的FIAT集團合作,該集團包括Masarati和Alfa Romeo兩個品牌,雖然義大利有很頂尖的汽車設計工作室,如Pinifarina,不過學校能夠找到FIAT巳經算不錯了,實習至少可以去FIAT旗下車廠。該課程以作品集和履歴申請,一班最多收30個學生,整個學習期間為15個月,學費9500歐,分三期繳納,有獎學金可以申請。請參考官網http://www.tad.polimi.it/09_eng_registration.html

   課程內容包括一般油土實作、表現技法教學、3D建模、情境設計、人因工程、設計可行性分析以及實習,可參考網址  http://www.tad.polimi.it/09_eng_gallery.html,我很好奇他們都在哪上課,雖然米蘭理工要提供這種空間不是難事,不過30個學生就算兩人一組,15台車的油土工作室也不小,相當於至少一個木工工廠,還要有能跑Alias的30人電腦教室,這個應該算最花錢的pro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