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4.jpg

   第一次“幫忙”做提拉米蘇,總算寫了一篇可以歸類在食譜分享的東西。從頭到尾只有那一碗黃色的東西是我打出來的,還有最後那一堆可可粉。上圖都是材料,一堆棒棒麵包,一碗用蛋和奶油打出來的東西,四壼咖啡,大量可可粉,據固特異四星級主廚說這個份量是八人份的。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提拉米蘇是用這些東西做的,它們看起來很像假裝成食物的化學炸彈。那個電腦則是用來播教我們怎麼做的影片,現在網路上真的是什麼都有啊......

 

IMG_0576.jpg

   作法就是那個“補土”打好以後,煮一盆咖啡出來,把那些棒棒泡一下咖啡,舖成一層,然後上面塗一層補土,就可以舖第二層,第二層的混凝土上好以後就可以撒可可粉,那個多到我很想用Photoshop的筆刷功能來上,舖完後就可以收工了,冰個三個小時以後,就可以吃了,整個製作過程七小時,結果整盆半小時就吃完了,根據試吃報告,沒有人拉肚子。我自已吃第一口時,心想:shit,原來提拉米蘇真的是這樣做的!最後,如果你看完本文還是不會做提拉米蘇,那是正常的,請上Youtube搜尋正確關鍵字。


IMG_05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