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7.jpg 

   上週四去米蘭藝術展館看聯展,一個日本食器展,和一個亂七八糟的展覽,不過其中一個作品用展板很貼心地說出我們的心裡話,如圖中,“對不起,我們看不懂”,感謝我同學為我翻譯了整個晚上最核心的一句話。

IMG_0597.jpg 

  這組作品大概是墮落天使之類的主題,六個泥醉的天使在酒杯裡,我很喜歡這個作品,相當符合我在這裡的寫照。其實這裡展出很多莫名其妙的作品,你甚至不知道它是藝術品,還是垃圾,有些附上的說明跟廢話一樣,大概就是把你看到的東西再重覆一遍,而且通常是很蠢的作品,看了你會很想罵髒話,如果你真的付了8歐進來看的話。

IMG_0584.jpg 

   日本食器展,這個我比較了解,裡面很多木製的精緻食器,看了又勾起我對日本料理的慾望,真希望趕快做完研究發表放暑假,我要去沼津港!

IMG_0602.jpg 

  看完展覽,室外庭院有供應食物和酒,憑票根兌換,這一點倒是相當巔覆我對看展覽的觀念。不過,很不巧地在這個庭院的旁邊是個夜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