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9.jpg  

舉凡申請宿舍、獎學金申請、國際學生居留問題,都可以向student desk洽詢。其實應該每個校區都有student desk,只是Leonardo作為主校區,它的student desk應該是最大的,它的位置在Leonardo校區很後面的一條街,Via Camillo Golgi,在下圖小人面對的方位,入口如上圖。注意營業時間從上午0930開始至中午1230,但0900就可以抽號。

Screen Shot 2011-10-14 at 下午3.58.31.jpg  

由於這裡業務種類繁多,可比米蘭中央警局,所以一進去在左手邊有幾台抽號機,如下圖,但是是義大利文界面,請依你的需求抽不同種類的號,至於有幾種我也不知道,有時人多的時候,會有值班學生在那裡幫你抽,不過機器也有罷工的時候,如下圖(沒紙?!),因為這裡是義大利嘛!

IMG_2548.jpg  

然後學生處大致分成兩樓,一樓大廳就是抽號碼的地方,兩側是櫃台和等待區,二樓必須有二樓業務號碼才能上去,通常是申請宿舍之類的事情。不過如果你是唸Polidesign的話,通常課程秘書就可以幫你處理大部分的問題,若是唸大學部、直屬碩士課程、博士班才需要自已跑學生事務處。

IMG_2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