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1-12-16 at 下午9.08.15.jpg

Bergamo機場在米蘭的東北邊約30分鐘左右的車程,短程航線常在這裡起降,米蘭中央車站與這裡有直達巴士服務,中央車站(Centrale)到機場班次:最早凌晨4點到晚上11點;機場到Centrale:最早凌晨4點半到凌晨1點半。寫完這篇就集滿米蘭三大機場了:Malpensa機場Linate機場

IMG_3477.jpg   

這次從羅馬回米蘭,由於連續假期的緣故,我在出發到羅馬之前就買不到回程車票,當時還不明其究,在羅馬最後一天只好搭乘極早班的廉價航空Ryanair,這是我第一次搭廉價航空,居然沒有座位號碼,高興坐哪就坐哪,客艙裡也果然很有廉價的fu,塑膠感很重,飛回米蘭約一個多小時。

IMG_3475.jpg 

抵達Bergamo機場,從海關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直達米蘭中央車站的接駁巴士售票窗口,單程10歐有找。

IMG_3480.jpg  

出了航站就可以看到不同家的接駁巴士等候發車,但它們都是同一個售票窗口。

IMG_3481.jpg  

發車回米蘭了,此刻不知是想念羅馬的小巷,還是期待回到熟悉的米蘭。巴士車程約30分鐘左右。

IMG_3484.jpg  

回到米蘭Centrale中央車站,巳經滿是聖誕市集和裝飾。

IMG_34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