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6

   這篇說穿了純粹只是想跟米蘭的朋友報告一下我在日本又吃了什麼好料的,上下這兩張都是我在家晚餐的正常規格,好不健康啊,海鮮和啤酒是一定要的,尤其是日本夏天的各種品牌的啤酒大戰,加上煙火祭典,真是絕配。

IMG_5050

上面這盒外帶壽司盛是出自當地有名的廻轉壽司店,別小看廻轉壽司,好吃程度不亞於專門壽司吧。

IMG_5051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到義大利留學是上天的安排,由於本人不會煮菜,對義大利美食興趣缺缺,所以在米蘭餓得剩皮包骨,要不是這樣我可能早在台灣或日本就因膽固醇過高而一刀斃命了。

IMG_1093      

上面是一般廻轉壽司店,但每個壽司的份量都很紮實,像下面這個貝柱壽司,一個就可以噎死你。我也去過米蘭不少日本料理店,不知是食材缺乏還是怎樣,一直沒有找到很道地的。

IMG_5052

IMG_0988  

IMG_0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