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8  

   這次為了理髮,又開始找中國城,因為看過Marion Mall裡的理髮店,覺得還是找中國理髮店比較保險。Adelaide的中國城有個很大的城門,上懸大大的唐人街招牌,比米蘭的Via Paolo Sarpi有氣勢多了。唐人街在Grote St跟Moonta St交口,如下圖,市區並不大,很好找,範圍大概就Moonta st跟週圍銜接的幾條街。

Screen Shot 2012-09-09 at 下午12.41.11  

   這裡理髮不像米蘭中國理髮店8元起跳那麼便宜,要20澳刀,不過理得還不錯,就不跟它計較了。不過有趣的是在米蘭中國理髮店,理髮師見你是華人會試圖跟你用中文交談,這邊則是即使你會說中文,她們還是用英文跟你說話。當然這邊的亞洲系列超市也很齊全,中日韓都有,第一件事當然是買一瓶老干媽或沙茶醬之類的。

IMG_5469

裡面還有個亞洲美食街,連台灣菜都有,本來還覺得這邊廣東菜小輸米蘭溫洲餐館,但下圖這客紅燒肉讓我另眼相看。

IMG_5470

居然也買得到珍奶,雖然一杯也要近四澳刀,但一解鄉愁很值得,其實我在台灣是不喝珍奶的....

IMG_5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