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2   

Adelaide靠海,我開車到海邊不用10分鐘,後來有時週末自已下午到這裡看海,海岸有一個長長的觀光性質碼頭,順著橋走像是可以通到海的中央,或是世界的盡頭。這片海灘沒什麼縱深,但很乾淨,人潮也不多,可能因為現在天氣還是偏涼,但其實今天是澳洲夏令時間的第一天,似乎是以十月第二個週日來實施,但我即將離開澳洲,而義大利則將在這個月底結束夏令時間,我像是在追趕夏天了大半年卻沒追上。

IMG_5600  

這個方向看過去的台地 Blackwood 就是我去工作的地方,每天傍晚收工開車下陡坡時都可以看到這片波光𥻘𥻘的海面,很像金銀島卡通片頭的一幕,再晚一點,市區霓燈車龍成為另一片城市的海。

IMG_5607  

是的,這片沙灘就只有左右開弓望去這兩塊而已,很迷你,週遭也沒什麼喧囂的店家或豪華旅館。

IMG_5610  

這條碼頭真的很迷人,不用坐上遊輪就有這樣的景緻,也不用擔心兩光的義大利船長開去擱淺。

IMG_5613    

在碼頭的盡頭,吉姆跟著西爾法坐上帆船去找寶藏,但是我的尋寶之旅到底什麼時候才結束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