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局劃撥單﹣2.jpg 

   跟台灣早期一樣,義大利郵局提供劃撥單來支付許多費用,劃撥單在郵局的寫字枱上就拿得到,先抽繳費用的號碼單,黃色號碼機通常就在門口旁邊,依你要辦的業務抽取,如郵寄、繳費等等,繳費的通常是finance,有歐元符號,這個依各郵局而定,不是每一台都一樣。抽單等待時就可以先填寫劃撥單,以我的經驗,除非八點開門就去,不然排個30號是很常見的。

   這裡以繳納fastweb網路帳單為例。有時候如果沒有收到有條碼的帳單,可以直接從fastweb提供的信箱fastmail裡下載未支付的帳單,但他們很不聰明的是沒有把條碼附在下載版裡,因此即使你印出帳單,也不代表你就能直接拿到郵局繳費,必須把上面的資訊寫到劃撥單裡。填寫說明如上圖,注意帳號是固定的,繳款編號不要弄錯,那是識別你要繳哪一期帳單的依據,而不是你寫的細項。書寫金額的部分,補充一下數字部分,請查閱:  http://www.italiano.adeleliu.com/?mc_tk=ZS14WElEExQYQxJOT05OHEsITl1BCUNaVwsOC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