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6-03-27 9.53.34  

挑釁的力量-這根暴烈又美麗的巨大中指,在2011年成為義大利米蘭證交所前廣場(Piazza Affari)的爭議性地標,這是義大利當代著名雕塑家Maurizio Cattelan的又一爭議性巨作,他將其命名為L.O.V.E ,正好是義大利文「自由」、「憎惡」、「復仇」、「永恆」( libertà, odio, vendetta, eternità)的頭字語。時值金融風暴血洗全球,義大利經濟每下愈況,這根中指等於成了市井小民的憤怨出口。來自Carrara的高級大理石(米開朗基羅與伯尼尼也使用這裡的石材創作),宛若綻放了靜默而旺盛的生命力,逼得義大利證交所執行長Raffaele Jerusalmi必須天天與巨大中指相望,在中指豎立之後的隔年春天,他決定要更換辦公室,「再也不必受那根中指折磨了。」是的,挑釁會讓所有的掌權者惱怒,懼怕。如果沒有挑釁,在他們的眼中,人民的幸福,不過就只是貨幣積累的冰冷數字而已,他們永遠不會看到在風雨中抹淚前行的勤懇面孔,那,才是真正的人民。讓他們不安,讓他們皺眉,讓他們看到自己粗莽決策所造成的難堪真相﹣﹣你,願意與我們一起加入挑釁的行列嗎?  以上轉貼自FB 捍衛台灣民主!三月三十海外台人站出來!米蘭場

{申請成功}
30Marzo的活動已經申請成功了,
感謝義大利警方/美麗人妻/台灣之友,也請大家耐心看完。

申請內容如下
時間:三月三十 10:30-13:30
地點:Piazza Affari (Borsa Italiana) (又稱 中指廣場)

今天的申請順利的在短短一個半小時內搞定,義大利警方用非常親切的態度來回應我們的活動,令我們不限感激。
但他們指出,這是台灣人第一次在米蘭的集會遊行,他們對我們還不太認識,因此我們這次只能集會,不遊行。(還很慷慨地說 下次就沒問題了...)

1504095_567451890035756_1422873344_n  

搭車路線
1.大家可以先搭紅線到Cordusio,之後下五分鐘後就可以到了.
2.如果從米蘭火車站來可以直接坐黃線到再Duomo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