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1.jpg 

面具8歐,米蘭來回威尼斯車票15歐,給你一天的年度狂歡時刻。年二月中到下旬是威尼斯著名的狂歡節或稱面具節、嘉年華,最大的特色就是在這個水路交錯的城市裡,來到這裡的人們都會戴上精緻的面具、做臉部彩繪或全身打扮成17世紀裝扮,走在小巷裡就像回到17世紀一樣。這個週末面具節就要結束,我們當天來回,雖然車程花了七小時,但很快體驗了一下這個號稱三大嘉年華之一的日子。

 

IMG_1096.jpg 

不論是只戴眼罩應景的路人,還是盛裝打扮的嘉年狂熱者,都很優雅地扮演自已想要成為的角色,也享受著被別人欣賞和解讀,不論自已本來是什麼,多麼平等的一個日子。

IMG_1083.jpg
IMG_1319.jpg

從車站出來的廣場就有很多的小攤子在幫參加者做臉部彩繪,大約5歐,但切記先繞一圈,看看哪家的技術好,否則會怨嘆一整天......

IMG_1335.jpg

很多商店裡也陳列很多專為裝飾製作的面具,題材風格不脫精緻華麗,也會帶點詭異漠然,價格從幾十歐到上百歐不等。

IMG_1367.jpg

在聖馬可廣場舉辦的活動,會有遵古法的遊行儀式。下圖是儀式中裝扮最受矚目的一對王和后。

IMG_1410.jpg

IMG_1376.jpg IMG_1377.jpg 

這位阿伯真的很令我敬佩,乳牛,多麼意想不到的題材,加上道藐岸然的神色跟那個乳頭,真是一絕。還有剌客教條的Cosplay,但背影比較有型。

IMG_1093.jpg 

在這天,30到40分鐘的運河之旅要價80歐,可載4~5人。

IMG_1475.jpg 

多麼誠實,打燈籠都找不到的一星級旅館,雖然從外觀我們都看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