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3-10-06 at 下午1.23.38

義大利的公立學校學費便宜,算是留學歐洲的一個選擇,不過台灣的留義代辦大多是和私校合作,所以學費動輒一萬歐上下。米理也是公立學校,它的學士碩士學費可以申請減免,它把學費分成十個等級,依你提出的收入證明來決定你要繳的等級,這個收入證明叫做ISEEU,不過今年開始似乎非歐盟公民申請碩士不能再申請ISEEU來減免學費,詳情以學校官網為準,或者洽學校Student Desk(學務處)。

 

以下是過去申請 ISEEU的證明文件,說明家庭成員的就是指我們的戶口名簿,如果你巳在工作,剛要申請過去兩年的個人所得證明,若你是無收入受撫養者,則要提出全戶所得證明。以上文件都請有立案的翻譯社翻成義大利文,若你在台灣則需經外交部領事局認證,若你在義大利,則需駐羅馬代表處認證。 

Screen Shot 2013-10-06 at 下午1.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