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01-13 下午4.45.20  

終於找到米蘭正宗的FabLab了(?),2013 四月設計週時有看到 FabLab Torino來展,那時好像還沒有Fablab Milano,之後聽朋友提到說好像有google到,官網連結,才發現它就在Bovisa校區的後門,如下圖,應該是早餐店的後面,以前我只記得是個破鐵門而已。坐車到Bovisa站,走到 Via Simone Schiaffino, 11 20158 Milano。

螢幕快照 2014-01-13 下午4.40.01 

 上圖中間鐵道就是Bovisa站,出來後向左邊穿過停車場走到Via Durando就可以找到米理校區,轉進Via Simone Schiaffino就可以找到了。

螢幕快照 2014-01-13 下午4.39.48

它們有一些課程簡介,如下,不知道是不是收費制的,但內容跟大部分共創工坊一樣,不外乎3D列印和Arduino。

  螢幕快照 2014-01-13 下午4.40.42

他們是採會員制,能使用3D列印、Arduino和CNC,收費不算太貴,學生價一個月才300台幣,蠻值得去看看的。開放時間週二到五的下午兩點到五點,專門課程則是在特定日期的晚上七點到九點,想去上的人要注意安全,有去的人歡迎投稿給我,感謝。

螢幕快照 2014-01-13 下午5.1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