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6-03-21 10.29.18 

相信各位在米蘭的大家都知道台灣現在發生了什麼事,也感受到了人在異鄉的無奈感。這個星期天讓我們在米蘭也一起聲援,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沒辦法先申請場地,這次我們就先以靜坐的方式,來表達我們的訴求。發聲訴求:

1. 政府應公佈所有資訊,包含談判代表、內容、會議紀錄。受衝擊產業、損益數據、對應政策和備案。
2. 重啟公聽會,讓受衝擊產業相關人士表達意見,並分析討論可行方案, 討論後續政策。
3. 由立法委員逐條審查,做出必要的條文增減以及修正。
最後,為了台灣的未來,我們強烈主張『退回服貿, 重啟談判』,希望同樣身為在義大利留學、工作的台灣人的您,可以一起加入連署與3月30號的聲援活動,捍衛我們所珍愛的家鄉,台灣。

 

“重要公告” -時間地點更改
大家不好意思,因為明天天可能會下雨的關係,我們需要更改集會的時間以及地點。
時間:12:00
地點:Famoso Fusion (Via Vigevano, 9)
雖然說我們的地點是一間餐廳,但是大家點不點餐都是個人選擇,老闆很慷慨地提供場地而已。
讓我再重申一次,我們明天的聚會是為了討論330的集會遊行,大家請帶著自己的想法理念,讓我們一起想想可以怎麼樣為了我們的國家付出。
因為地底更改的關係,衣著方面也不限制了,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問我,謝謝大家。
明天見

 謝謝

FB臉書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73025639526269/?ref_newsfeed_story_type=regular&source=1

以上轉載自米蘭台灣留學生會會長席蕊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