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0026-06-25 0.06.28  

   上次介紹留學義大利相關的部落好像是兩年前的事了,這次很難得又有朋友願意動筆寫文章,當然要幫推一下。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都很希望想要前往米蘭留學的大家都可以多多參考不同面向的資訊,畢竟個人知識時間也很有限,很難全面回答各種問題,但可惜到過米蘭而又願意分享感想的朋友少之又少,因此請大家支持 Maggie 的blog,http://maggiyeh.blogspot.tw

   其實一開始在寫日誌時只是以提供訊息和紀錄為主,倒沒什麼想表達主觀意識情緒的想法,但在義大利生活真的有很多鳥事,真的覺得想來留學的要好好考慮,不過想來留學的終究會來,我好像也沒什麼資格勸退別人,也只能提供客觀資訊,大家再自己評估。但後來發現此風不可長,因為大家都感覺不出我想勸退的明示,所以我明白只有我一個過來人顯然不太夠,而我對義大利的表達火力又太過含蓄,狂飇髒話人家會把我當瘋子,因此能把義大利真實的一面清楚地表達出來真的不容易,所以很推薦大家參考一下 Maggie 的文章,她巳經學成歸國並在米蘭工作過一段時間,而且超級敢講真話,我想她的際遇應該算是相當典型的米蘭留學經驗,該遇上和不該遇上的全有了,不算特例個案,相當具參考價值。

螢幕快照 0026-06-25 1.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