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0026-07-03 22.07.33  

相信來到義大利辦過居留的人應該都幹過這件傻事,就是把整本護照複印起來,包括空白頁,對,像上面這種有頁碼的空白頁都要印,因為這是義大利辦居留必備文件之一,而這項德政經由在義大利的朋友告知巳經取消了,之所以特別寫這篇是因為過去好幾篇都有提到要準備這堆文件,因為懶得一篇篇更正,所以乾脆寫一篇,希望查詢的朋友們都有看到(自我說服中)。後記:2016/04/06 要求印整本的和只印封面內頁的狀況都有人拿到居留,還是以當地收件郵局要求為準。

就我知道,歐盟中好像只有義大利的居留手續會要求這麼瞎的文件,到底它的作用是什麼我不太清楚,了不起就是確認你過去出入境紀錄,我才不相信它們有時間真的一頁一頁看,而且義大利的行政機關效率不佳,過去發居留的時間也超會拖,要求這種文件除了擾民以外,應該只是在砸自己的脚而巳。總算他們自己巳經凍不掉了,需要申請居留的朋友也可以省下影印的錢。2016陸續有留學中版友回報,是否需要護照全部影本的狀況都有,如同泡麵圖片僅供參考,大家還是以實際產品內容物為準,http://kensukai.pixnet.net/blog/post/4167650#comment-28468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