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0027-04-22 11.27.52  

以下訊息轉載自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70478709724149/  活動在5/2,Corso Venezia 51,地圖如下,在米蘭的朋友想參加的話,請洽該FB社團。

2015/05/02 邀請在米蘭的台灣人跨海連線集氣,讓台灣前進米蘭世博!

 

螢幕快照 0027-04-22 11.43.53  

 

   五月份台灣的聯合報將組記者團前往米蘭世博考察,並且由台灣館的當地配合建築師Andrea Vercellotti為大家直擊世博第一線。同時5/2邀請米蘭當地的朋友進行一場午餐約會與講座,當天歡迎大家前往用餐以及聆聽Andrea如何從對台灣食物的熱愛,轉而對台灣缺席世博感到遺憾,進而一股腦的投入促成台灣館落地米蘭世博的巨大任務。

    現場用餐座位約40人,餐費自理,一場有吃又有料,同時為遠在台灣的志工朋友加油打氣的歷史性中餐,歡迎各位共襄盛舉。2015/05/02 米蘭當地中餐時段執行,現場有人員直播傳送講座內容回台灣,台灣當地時間約晚上7:00 台灣將會有近百名志工在臺北華山/台中勤美術館迎接各位的期待。

 

參考連結

https://cxcity.hackpad.com/0502-Wnn1MmePR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