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oddu1.jpg

Celestino Soddu教授是我現在在米蘭理工大學的指導教授,給我很多啟發,我預備在之後放兩篇他在大陸的專訪,所以這篇先對他做介紹。他目前任教於建築工程系,也是Generative Design Lab負責人,同時也是衍生藝術研討會(Generative Art Conference)主辦人。

Soddu教授從1971年開始執教,並從80年代開始就投入電腦輔助設計的研究及演說,同時他很早就提出設計具有基因、辨識性、衍生以及導入運算的概念,他甚至自已開發能執行相關概念的軟體。1998年他創辦第一屆衍生藝術研討會,今年巳是第14屆了,這個研討會每年都匯聚許多設計學者及創作者。更多他的相關履歴請參考連結: http://www.argenia.it/sodduCV.pdf

順帶一提米蘭理工博士班指導制度,每個博士生可以有一正一副兩個指導,原本Soddu教授擔任我的副指導,但因他常出國演講,以及我的學籍在設計學院,所以覺得請他擔任我的主指導似乎不太可行。但隨著我的研究涉入衍生設計越來越深,設計學院裡沒有相關指導人才,因此設計學院博士生召集人同意Soddu教授在這個學期轉任我的主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