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1-07-02 at 上午11.22.32.jpg  

義大利沒有星巴克這件事相信來米蘭一段時間的朋友都巳經發現,但是真的很想喝星巴克的人也不要放棄,因為在米蘭還是有連鎖美式咖啡店,Arnold Coffee,而且商品、商店模式與星巴克如出一轍,除了各種冷熱飲品外,裡面有不只一層樓的沙發座位區,有提供Wi-Fi網路。

IMG_1904.jpg  

Arnold Coffee連鎖美式咖啡店在2009年開始營運,目前有三家分店在米蘭,其中在Duomo 附近就有一家,Via Orefici, 26,生意不錯,不少外國人去捧場,證明美式咖啡在米蘭還是有市場的,而且我高度懷疑Arnold Coffee是星巴克以不同品牌名稱在義大利生存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