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4-02-03 at 12.02.53 PM  

早期到米蘭的台灣留學生幾乎都是學設計的,有一塊手繪板應該是相當必要,不過義大利的3C產品、文具都比台灣貴上一截,所以建議大家盡量不要在米蘭買。像這塊Wacom Intous small,在台灣售價約70歐,但在米蘭可能會貴上個9歐,不過新一代的Intous還蠻推薦的,比上一代小上許多,但繪圖區域一樣大。

Screen Shot 2014-02-04 at 12.49.40 AM

這是開箱見面照,整個箱子也比上一代輕上許多。

Screen Shot 2014-02-03 at 12.01.56 PM  

從布套拿出板子後,還有用一層發泡紙包住,免得被刮傷。

Screen Shot 2014-02-03 at 12.02.11 PM  

本體,原本放在側邊的按鍵移到上方,筆一樣用布tag固定住,只是也移到上方,跟上一代比較起整個變得方正,但也節省很多空間。

Screen Shot 2014-02-03 at 12.02.21 PM  

這是背後照,上面一整排黑色蓋子都可以拆下,大部分是安裝無線模組和電池之用,要是用有線連接的話就用不著,由於考慮傳輸回饋速度,我不考慮再花大錢買無線模組。固定筆的tag可以拆下換掉,我把它換成黑色。

Screen Shot 2014-02-03 at 12.02.41 PM  

上圖是說tag固定部分下方有個小洞,可以把筆尖插入,用來拆下磨損過短的筆蕊用的,不用像以前要小一個小工具夾下來,但常遇到要用時又找不到,然後用門牙咬下來的窘境。此外可以看到中央這塊的背蓋上也是放備用筆蕊的地方,這次真的把所有需要用的都整合在本體裡,算是最精簡的一代。

Screen Shot 2014-02-03 at 12.02.53 PM

筆上的有色橡膠套環也被我換成黑色,Intous整體質感和Mac相當配,重量也很輕,適合需要經常移動的使用者。

Screen Shot 2014-02-03 at 11.45.49 AM  

配合Sketchbook pro來繪製草圖,只能說Wacom累積多年使用者經驗巳調校到相當好,雖說從1998年開始使用Wacom,但我巳有相當長的時間沒有使用Wacom來畫草圖,Intous仍然讓我很快就找回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