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7.jpg 

   總算找到一家像樣的bar了, 就在紅線Bande Nere上面。壁上掛著像上圖一樣的紙卡,有上下反轉的頭像詼諧地表現喝酒前後的效果。http://www.pazzeria.com/zz/index.php。

 

IMG_0842.jpg 

不怎麼起眼的吧台。

 

IMG_0835.jpg 

菜單是像這樣一張張的卡片,上面有簡單的介紹和價格,有不少德國啤酒。

 

IMG_0841.jpg IMG_0847.jpg 

   這裡的啤酒幾十種,但你點什麼牌子的啤酒,酒杯和杯墊就是那個牌子的。右邊是看起來也是修道院系列的,德國修士真的很可憐,大都只能靠釀啤酒維生。

 

IMG_0845.jpg 

   我最佩服義大利人的地方來了,看到黃色圈圈裡那桌穿橘色褲子的人了沒?知道他們是做什麼的嗎? Ambulance Crew! 沒錯,救護車組員,他們就這樣把救護車泊在路邊,大搖大擺地走進Bar喝酒了,當時酒吧剛開,我想他們進來八成是來抬我的,但我還沒喝醉耶。我的外國同學覺得我有點大驚小怪,我說台灣警察就算上酒家也知道換便服,除非是去臨檢,穿制服的公務員在酒吧喝酒對我來說還是蠻勁爆的,哪天你萬一不幸躺在救護車裡,也許組員才剛從酒吧出來呢。

2012/06/13後記:兩年後我同學安排中國朋友又去這家喝酒,大讚老闆應該請華文媒體來報導,老闆很興奮地說他巳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中文部落格介紹他的店,他覺得很開心,我同學一問內容.........沒錯,老闆說的就是我......但他想強調一下當天這些救護車組員是下班後才來喝的,因此本人特此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