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4.jpg  

總算離開台灣半年後,踏上第一次返台的歸途。今天荷蘭的天空很忙,在往Amsterdam 的路上,班機的上空一直有至少四五條噴射機的路徑,而不時修正航向以保持距離。

IMG_0901.jpg

往Amsterdam途上的點心,超小容量的海尼根以及不算太難吃的長培根吐司。

IMG_0907.jpg 

在上空捬瞰荷蘭的城鎮,以高度均勻諧調的方式排列,充分使用土地及使每個角落達到同等的運用,跟飛經其他國家時所見截然不同。

IMG_0909.jpg 

在Amsterdam機場的男厠,小便斗裡有繪製蒼蠅來吸引使用者集中落點,這是以前在書上唸到的範例。

IMG_0912.jpg 

在曼谷休息約一個半小時,原先預計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再登機,到了一點四十卻還沒人通知。

IMG_0913.jpg 

到了兩點時,荷航確定取消這個航班,我們被轉至華航飛往台北,再登機巳是下午五點多了,返抵台北時為近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