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08-12 下午9.55.51.jpg 

   這是2010年招生的資訊,同時包括助學金的補助,助學金的額度視申請者提出的收入證明而定,明年有沒有就不知道了,但也可以在申請到以後跟Tutor或Coordinator詢問,這似乎是彈性措施。品牌傳播碩士我認為跟策略設計MDS碩士有相當的同質性,當然以品牌價值為主軸是主要區別,再來以義語授課則則是另一門檻。目前主要官網http://www.polidesign.net/關閉中,有興趣申請2011年屆者敬請持續關注。

   MBC的訓練目的以建立品牌所需的能力手段為主,這當然對目前亞洲產業來說是具有相當需求的,然而我比較持疑的是義大利的中小企業成立品牌,與亞洲中小企業在成立品牌的難度,目前來說還是有差別的,義大利人在架構課程時是否會有歐洲人的盲點,而無法對來自亞洲學習者產生幫助?義大利在品牌的操作能力無庸置疑,但是否可以完整地移植到亞洲環境,我想是亞洲學生在申請,以及對未來就業規劃需要考量的一點。再者,這是一門相當深入的課程,我會說它是一門 DesignMBA,跟其他MBA課程一樣,它也應該建構在巳處於品牌運作環境的工作經驗者或設計工作者身上,才有說服力,否則我想在實習工作的尋找會有一定的困難度。在對應職缺上,也是一個挑戰,想申請者可以先了解一下企業中操盤品牌工作的職缺為何,以及年薪等級,這樣會對畢業後找工作的狀況比較有概念一點,與MBA資歴者競爭工作機會是必然的。雖然這門課屬設計學院,但教授內容可能以行銷為主,但希望招收設計或行銷背景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