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5.jpg  

   我住的宿舍附近可能算是高級住宅區,街頭巷尾隨處可見高檔的重型機車或跑車,不知道是因為這裡售價比較便宜,還是義大利人太有錢。上圖是Harley-Davidson的旗艦車種V-rod,在台灣一台價格大約120萬台幣起跳, 在這裡就很隨便地停在馬路邊,但這可不是唯一的一台,因為它的旁邊就停著另一台Fat boy,含配件在台要價也要近120萬。經過這兩台車時,我很確定旁邊沒有哈雷的銷售點。

IMG_1914.jpg  

其實義大利也有不少自已的重機品牌,但義大利人對重機的品味真的很廣,只要能騎的他們都不放過,日系重機在街頭也蠻常看到的。下圖是在放學路上看到舊款的Lotus Elise,據說最近義大利憲兵用一款Lotus跑車當勤務車,不過當過憲兵的人也不用太羡慕,他們勤務車中也有Fiat 500。

IMG_1963.jpg  

Screen Shot 2011-09-07 at 下午10.48.47.jpg  

 

Screen Shot 2011-09-07 at 下午10.50.19.jpg    

Screen Shot 2011-09-07 at 下午11.10.04.jpg  

IMG_2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