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bap-1.jpg 

   Kebap是在米蘭常見的土耳其食物,它很像美式熱狗,只是肉饀不是用香腸。販賣這種食物的店相當多,很多也跟義大利食物混著賣。

   不過販賣kebap的店一定會有一種類似巴西窯烤用的立式烤爐,烤整隻猪脚,然後他們會用一種像砂磿機的電動刀具,從上面削下肉片,夾在麵包裡,放上一堆洋䓤和醬料,其實也跟熱狗差不多,算是很國際化的口味,一份約3歐左右,在外食價位上還算合理,份量對一個男生來說是夠的,所以吃完會變成吃飽的男子漢.....

   突然會買這個來吃是有一次跟土耳其朋友聊天的時候提到的,才發現這種食物在這裡很普偏。在地理上我並不覺得土耳其跟義大利很接近,土耳其目前也不算是歐盟的正式成員,在語言上也看不到具體的脈絡,不過義大利似乎是土耳其人留學的主要選擇之一,所以這裡土耳其的留學生不少。

kebap-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