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03-20 上午10.44.07.jpg

  如果你想參觀米蘭理工大學Bovisa校區的設計學院,而這又是你來米蘭第一站的話,可以考慮入住這家旅館,我住過三四天。即地圖上A點。位在機場捷運及校區之間,可以省下不少交通費。

http://www.booking.com/hotel/it/hotelvalgannamilan.zh.html?aid=311096;label=hotel-81472-it-W52f*z9YpMFcSUFrMtAiuwS3121857197;ws=&gclid=CM30obWEx6ACFccSzAod2GBFLg

 

   今天無意中搭公車又經過這家旅館,突然當初乍到米蘭的好多回憶讓我幾乎忘了下車,也不過才三個月前的事而已.....。這家旅館的位置就在Bovisa車站靠設計校區的這一邊,所以你從Malpensa機場坐Express捷運到米蘭市中間會經過這一站,若你在Bovisa車站下車,即使帶著兩大箱行李,也可以步行到這一家旅館,連計程車費也省了,跟你從米蘭市中心搭車到這裡,大概會省6~8歐吧。隔天要到校區去也不用再搭任何交通工具就可以到了。

   不過Bovisa校區分成兩塊,除了設計校區,另一側在Masa路的是工程學院,兩學院正好在車站兩側,分辨的方法是設計校區離車站略遠,如果你一出車站向兩側看,看得到學校圍牆的是工程學院,如果看到的是停車場,那就是設計學院的方向,穿過停車場就可以先看到這家旅館,再繼續直走就可以看到Durando 10號的設計校區南大門。

   費用:這家三星旅館,外觀雖不起眼,但設備都還算新穎,不要在旺季的話,房價通常在每日60歐以下,有附早餐,上網費用另計,約6歐。我在兩個旅館都遇到日本人,對他們來說到歐洲似乎是很不得了的事,尤其是米蘭,所以連吃個早餐他們也會盛裝。

螢幕快照 2010-03-25 下午1.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