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1-03-23 at 上午2.08.17.jpg   

Certosa宿舍,地址是Via Mario Del Monaco 4號,如上圖,照片右側白色是宿舍,左側暗紅色建築是超市。這個宿舍我很久以前去過一次,是由兩棟十層建築以及一個裙樓(公共設施)構成,硬體設施上算現代而不致老舊。它是離Bovisa最近的宿舍,直線距離雖然不到兩公里,但也不是走路可以到的。由下圖的地圖左側可看到宿舍(A點)位在火車S5和S6線的Certosa站,跟Bovisa車站不在同一系統,所以要走到工程學院後面的Villapizzone車站,搭一站才到宿舍,但Certosa車站就在宿舍樓下。校方介紹請參考連結 http://www.residenze.polimi.it/scheda.php?id_progetto=8&f=1&l=1

Screen shot 2011-03-23 at 上午9.01.00.jpg  

房間:學校簡介上說有三四種不同房型,我看過兩人一間並共用浴厠的,適合情佀或好朋友,其他類型的單人間和多人間我沒看過,包括我自已申請時,它也先給我雙人間,月租近400歐,不知最近有沒有漲價。有清潔工固定打掃。

IMG_1286.jpg   IMG_1289.jpg  

電梯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高級的了。走廊看起來一般,算整潔。

 

IMG_1288.jpg   IMG_1291.jpg  

X的!竟然使用高級磁卡門鎖!不過忘記帶卡就會變成旁邊的狀況,在門口翻包包........

Untitled-1.jpg  

裡面格局如上圖,為保護當事人,所有照片經過處理。

IMG_1292.jpg   IMG_1293.jpg   

IMG_1295.jpg   

便利性:由於近超市和火車站,不出宿舍的話算很方便,但週圍地區沒什麼東西,有點偏僻,治安堪慮,也不適合太晚由Bovisa回家。

交通:

公車有12、19、57可搭。12為輻射線公車,可直達市中心Duomo,由市區西北Bovisa穿至市區東邊,中間經地鐵站綠線Moscova、紅線Castello至黃紅線交站Dumo。19也為輻射線公車,可直達市中心Duomo,由市區西北Bovisa穿至市區南邊,中間經地鐵站綠線Sant Agostino、Porta Genova、紅線Conciliazione。57由市區西北Bovisa穿至市中心西北角,中間經地鐵站綠線Moscova、紅線Lanza、Castello、Cador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