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1-03-18 at 下午9.23.04.jpg 

承上篇延展居留﹣線上查詢居留證辦理進度 若你在警局網站查詢的結果如下:Residence Permit is ready for collection,如上圖,就表示居留證巳經可以領了,下面會顯示米蘭各地警局位置  (我的還在中央警局移民處),請前往指定警察局領取,記得帶護照、舊居留卡、上次回條以及手指任一隻。完整程序連結如下:

(1) 12/05 填寫KIT

(2) 12/15 郵局交KIT並領取回條

(3) 01/27 至警局蓋手印,並領取回條

(4) 03/10 線上查詢辦理進度

(5) 03/21 領取新居留證(本篇)

今天在中央警局領取的狀況如下:

   去到警局巳經中午12點,入口發號碼的人同樣幫我在網上查一遍,並給我452號,這可能得等到下班....。不過警局的櫃台是L型,在9號到18號這邊的櫃枱沒有號碼顯示器,看起來是隨送隨發的,將回條中最大張(上有註記你領取日期)的那張以及號碼簽一併給櫃台工作人員,他會訂起來放在一旁,請你到座位區等待。他們會一批一批去找,然後會叫你的名字,注意,他們在叫中文名字時音不準,所以注意聽唱名。輪到時,交給他護照、舊居留卡以及其餘兩張回條,他會在指紋掃瞄器插入新卡,並要求你放上右手大拇指進行掃瞄,若指紋正確無誤,就會發給你新卡。中間需要等待多久不一定,如果線上查到居留證已經製妥待領,應該等個半小時就拿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