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VER SKIN

   其實這個workshop是一系列研習營之一,其他還包括Rhino、Rhinoscript等等,整個系列大概要一整週,如下海報所示。研習營地點在 via Crescenzio 99/c , Roma.位於梵蒂岡市和聖天使堡之間。這類研習營並不便宜,16小時要價300歐(教育價),包午餐。參加者必須自備電腦及軟體,需上網填報名表。官網連結http://www.co-de-it.com/wordpress/cognition-workshop-series-rome.html,Clever Skin大概是指具互動性的皮層構築參數模型,上面特徵可能會依起始曲面而有所不同參數表現。

458049_10150714006660930_260447195929_11823361_596699327_o 

    Tutors: David Judge, Domenico Di Francesco,兩個約6年操作相關參數編程軟體經驗的建築師,資歴上都跟Zaha Hadid事務所有點關係。其實這個workshop連我自已都覺得就算辦在米蘭我也不可能參加,因為300歐實在太貴了,而且還從頭教起,只要求參加者有Rhino基礎,我不太相信16個小時能教到什麼程度,因為基本界面、功能、資料結構解說大概就要4個小時跑不掉,就算講師怎麼強,我想也只能領進門吧,不過義大利人真敢開價,也許這就是這邊的行情吧,可能會去參加的都是事務所或學校研究單位派去,公家出錢無所謂。否則在台灣類似的師資內容,主辦單位至少還會幫你準備安裝好軟體的電腦教室,16個小時敢收個三千塊就了不起了。不過舉辦地點不錯,沒去過羅馬的人倒可以去玩玩看,聖天使堡和梵蒂岡就在左近,而我貼這篇的原因只是我喜歡這幾張海報風格。

CONGNITION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