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2.jpg 

   猜猜這台停在我們學校的貨廂是做什麼的? 白色車體的側面有一株殷紅的大樹,看來有點像恐怖片的海報,其實它是一台捐血車.....,我覺得它的側面印刷意象不是很好,特別是對捐血的人來說,像是電影斷頭谷裡的吸血魔樹,吸取屍體血水作為養分,所以進去捐血的話會把你榨乾。

IMG_1557.jpg 

有一次我真的起意去捐血,原因是我媽特地打越洋電話來告訴我說最近我有血光之災,叫我去捐血可以避掉這樣,我很不想因為迷信而去捐血,不過我還是去問了,捐血車的人說外國人的話必須在義大利居住滿兩年之類,所以也不是想捐就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