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1-04-14 at 上午8.48.56.jpg    

今天是設計週第一天,米蘭設計週除了在Rho Fiera展館的巨大展覽外,在市區各地也有分散的大小展場,其中又以Zona Tortona為最大分佈區,大部分都位在Via Tortona這條路上。跟Rho Fiera展館的區別是,這裡的展館是由各種建築改裝而成,皆為免費入場,而且這裡的展示大部分都將持續到夜間,人潮湧現,展場猶如夜店街,建議白天和晚上各來一次。

Screen shot 2011-04-13 at 上午11.05.10.jpg

如何到Zona Tortona:如上圖,搭乘地鐵綠線到Porta Genova,上火車站旁的鐵橋,一下來左邊就是Via Tortona,從這開始就不用客氣,看到各種展場都可以自由入內參觀。這一路可以一直看到一個廣場,再往下走可以走到一個Temporary Museum,它室外有一個接待處,填一個簡單的名片就可以入內參觀,算是主要展館,今年有三星、Canon等大型企業在裡面佈展。下圖在展館外面就看得到高吊實車的mini廣告,下下圖,三星展館的內部,主打平板裝置的概念館。

IMG_1385.jpg  

IMG_1436.jpg  

手冊:其他詳細展場分佈可在Rho Fiera或Porta Genova或各地的設計週資訊處櫃台,索取藍色手冊,內有各地展場位置及展示時間等詳細資料。又或者可以在展場都看得可以下載iPhone APP的廣告,請搜尋Milano Design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