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87

    Fred & friends這家公司專門設計製造一些有的沒的搞笑產品,我也是巧合之下買了不少它們的東西才發現這家怪異的公司,表示我的品味也是怪怪的。這家公司的產品樣式之多可比IKEA,設計策略就是亂槍打鳥,型錄巳經不是網頁可以放得下,但共同點就是搞笑,設計師大概都是精神病院出來的。這次買的是紅酒塞,它有兩款造型,絲瓜和香蕉,如下圖。

Screen Shot 2012-04-02 at 上午5.14.11  

   其實我巳經有不只一個紅酒塞,但質感欠佳,在逛Design Market 時才又買了這個香蕉。但我發現有時紅酒內有發酵作用時,這個紅酒塞會被噴出來......。其實這些產品成本都很低,但一個要13歐並不便宜,不過在歐洲這邊,這種KUSO產品都大概都要這種價碼,在台灣應該沒人要買。

IMG_4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