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3-02-16 at 上午3.26.09  

來到米蘭這麼久,看電影的次數一個巴掌就數得完,原因當然跟義大利電影院只配音不上字幕有關,但最近失心瘋地連看幾部電影,順帶介紹一下這個小劇院 Orfeo,雖然不大,但1936年就開始營業了。地址在Via Coni Zugna 50,如下地圖所示。相對於台北發達龐大的電影娛樂系統,我發現米蘭的電影院都不大,即使是Duomo旁邊的那家,它們都會強調“多廳(multisala)”,所以我很好奇米蘭可能還有那種單廳(solosala)的迷你電影院。

Screen Shot 2013-02-16 at 上午3.31.53    

其實會發現這家劇院是因為跟著朋友到這邊拜訪她的台灣朋友,也是戲院的老闆娘,老闆是義大利人,總是會穿得很體面地在售票口服務客人購票次序。今天綠廳上映的是 Les Miserables,好在所有唱段都是英文原音重現,只有口白是配義大利文。最晚的這場十點多才開演,旁邊的BAR都關了,建議要來看的話,先上官網查一下,不然可以到附近酒館遛遛,Design Library就在附近。

IMG_0434_2  

票價8歐,以首輪電影來說,跟台北比起來不算貴太多,雖然麻雀雖小,但它也有3D影廳,效果不輸大戲院。

IMG_0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