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57  

在米蘭的台灣留學生回台應該都是找中國旅行社代訂機票,如長春或華龍,這邊再介紹一家台灣同胞開的旅行社 Orientour,"原址" 在Viale Liguria 40號如下圖,就在中國簽證中心旁邊,電話:0249662181,請找Paolo Chen,新地址請查網址:www.orientour.it。

  

當你走進Orientour,坐在你面前的就是人稱Paolo哥的志杰兄(目前是這樣啦...哪天換成打工小妹也有可能),他是在義大利長大的台灣子弟,不過放心他會說中文,但記得說慢一點。他為人熱心,收費合理,最重要的是 他.單.身,相信我,知道把旅行社開在簽證中心旁邊的他絕對是個可以依靠的男子漢。再強調一下本文是幫Paolo哥徵女友,不是幫Orientour打廣告,因為他巳經忙到沒時間交女友了。後記: Paolo 哥巳於2015年1月死會,祝福他們.

 Screen Shot 2013-05-05 at 下午9.4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