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8

在米蘭想看中醫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家,仁濟中醫,在Corso Buenos Aires 92,近紅綠線Loreto站,主治是鄭醫師,在米蘭開業多年,擅長針灸藥草,診療費自費約50歐,可以開立醫囑及就醫證明,看診時間到晚間六七點,請電話詢問,02 29511121。

Screen Shot 2013-05-11 at 下午2.11.05  

診所是92號,在Loreto麥當勞對面,在上圖小人面向處的一樓,可以看到門口92號下有銅製招牌,如主圖。

IMG_6778  

門口電鈴3號有鄭醫師的名字如上圖,進大門後,左轉還有一道門,上到一樓就可以看到門口又有鄭醫師名牌的那一戶。

IMG_6761  

診所內有數間診間,鄭醫師的針灸是配合電療進行,我想他的醫術應是不錯,有聽到義大利患者被電得吱吱叫,最妙的是我朋友,針插下去她就狂叫,醫生說我電都還沒打開哪,下圖是鄭醫師施行針灸中。

IMG_6760

詳細聯絡資料如下圖診所執照所示。 

IMG_6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