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4.jpg 

4/4是2010春分的第一個星期天,也就是復活節,為了紀念耶穌掛點又活起來。這個節日好像有一些跟蛋有關係的習俗,所以我在超市買了這個....

 

   基本上跟小孩子吃的健達出奇蛋沒什麼兩樣,唯一的差別是它有六倍大.......。我在台灣是沒吃過這種零食,沒想到第一次就買了這麼大一顆。可以看看跟我的iphone合照,就可以知道其比例。切開以後,出現一個黃色塑膠膠囊,打開以後裡面是一個蜘蛛人專用車,不過我想蜘蛛人是在超人中背景比較窮的,應該是負擔不起這種奢侈品。至於巧克力外殼一半分給我室友,另一半我則吃了兩天才吃完。關於復活節我個人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觸。

 

IMG_0758.jpg

 IMG_0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