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01.jpgday3-02.jpg

   這一晚上又回到Zona Tortona,這一區在這幾天變成不夜城,街道和通往地鐵的天橋擠得水洩不通,跟白天截然不同,到處都是展場也是夜店,以及各種開放的作品展示。這一晚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在左手雞尾酒,右手相機的狀況下拍攝的,所以對焦和光線都不是很好.....設計界好靡爛啊....

day3-03.jpg 

   許多各種展場在夜間仍然開放,加上燈光的效果,吸引著趨光性的設計參訪者,大家像飛蛾似地向這些發光展場移動。在這裡,許多作品不只是展示也可以使用。

day3-04.jpg 

day3-08.jpg 

某設計展館裡打扮成吉普賽風的DJ,一邊喝酒,一邊放音樂,很忙。

day3-07.jpg

   不要以為是在夜店拍的,白天這裡真的是設計展示區,那些椅子都是作品.....,通常在作品旁邊醉倒的,或是喝茫然後邀你坐上作品合影的多半是設計師本人。

day3-05.jpgday3-06.jpg 

   我不知AUDI最近是不是快倒了,這幾天在這一區至少看到三台R8。這個車主可能也是設計師,他在車旁和車頂陳列一些鋼管傢俱和雕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