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8.jpg 

旺角在Loreto靠紅線出口,Via Padova 3,如下圖,在小人面對的位置,由於Loreto是紅綠線交站,一個賊巨大的站,如果你從綠線出口出來就得走上好一段,請找Via Padova方向的出口。訂位:338 2341773,營業時間:12~15;18~01。

Screen shot 2011-04-19 at 上午11.03.03.jpg  

旺角的店名聽起來是港式風味,有燒賣和粥,也包含了大眾口味和川菜,價格相當平價。晚上八點之前都還容易有位子,早一點都是中國人來吃,晚一點就會有比較多義大利人,他們經常不知自已點了什麼東西,中國的菜翻成義大利文真的一點想像空間都沒有,川味毛血旺要翻成什麼?翻譯解釋完,義大利朋友都不想吃了。

IMG_1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