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5.jpg  

總算又到回家的日子,可惜今天不是我的天,在Malpensa機場check in時進度緩慢,最後櫃台告知我由於這個航班的機長在昨天飛抵米蘭時身體狀況不適(據形容像是快掛點的樣子),因此目前在等待替代機長從倫敦趕來,所以起飛延誤近五小時。我覺得這種狀況,出包機長可能會被扣點之類,救火機長飛這趟應該可以削一筆。

IMG_3541.jpg  

經過漫長等待後,總算登機,由於這班機延誤許久,所以可能很多人放棄搭乘,機上顯得很空曠,我這排只有我一個人,上厠所或睡覺都很方便。

IMG_3537.jpg  

這裡必須要說國泰長程航線的飛機硬體相當不錯,包括座椅設計、空間、娛樂系統等等都不是歐洲航線老舊機種比得上的。

IMG_3545.jpg  

提供的食物服務也沒話講,還會事先送上菜單,作法相當聰明貼心,餐後還有冰淇淋,半夜還提供其他零食。

IMG_3546.jpg  

更值得誇獎的是每個座位上都有提供一個萬用插座,可為各種電子用品充電,目前好像只有少數飛機有在經濟艙提供這種服務。

IMG_3548.jpg  

終於快到香港了,由於延誤之故,轉機也盡量減少等候時間,幾乎就是直接登機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