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2-02-01 at 下午11.04.26.jpg  

仔細一看這個workshop的講師來頭不小,就是 Arduino開發者之一以及Getting started with Arduino的作者 Massimo Banzi,workshop為期三天,而且從頭教起,課程中還會運用桌上型CNC來製作產品原型,使得學員可以思考更加具體的構想,180歐蠻值的。

課程中加入使用CNC製作外殼這點算是創舉,我想RP也可以考慮,雖然成型時間長了點,不過會比CNC容易操作吧。現在Grasshopper 裡巳有Firefly模組,可以利用GH來寫Arduino的程式,Arduino的開發者真的可以考慮一下為Arduino設計專用的圖像操作界面,可以使得撰寫程式更加視覺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