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3-02-16 at 上午12.30.18  

三年展的吸血鬼特展展到下個月底,最近趁著四處流浪去看了一下,請看官網連結,展出內容包括吸血鬼相關背景傳說、文學、電影、服裝、物件,該展以十九世紀的吸血鬼小說Dracula為名,下圖是展場入口。

IMG_0449  

吸血鬼特展門票為8歐,但有全館套票10歐,還可以多看另外三個展場,包括一樓的Sex e Design。

IMG_0448_2  

吸血鬼特展很大部分與近代相關題材電影有關,包括 92年由蓋瑞歐德曼主演的Bram Stoker's Dracula 和94年的夜訪吸血鬼都提供了不少展出素材。

Dracpos  

其中Bram Stoker's Dracula 的美術服裝設定最令人印象深刻,大家應該都對下面這付Dracula公爵在十字軍東征穿的血紅色盔甲很有印象,其實整部戲的美術總監是日本人石岡瑛子(1938-2012)。

tumblr_liq8753Upr1qbq3juo1_500.png  

不過整個展內容並不算多,但當做假日出來逛逛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